【跨年黑遍24H/22H】一个非常不像黑遍的聊天体

*文笔走失orzzz抱歉

*拉低质量系列……

*设定无cp向otz

*又名——你们大冒险为什么这么容易输

*再名——全员复读机


黄少天:靠靠靠我大冒险输了要发几句话!!!大家配合一下配合一下!!!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黄少天: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我黄少天!就是死!从那里(指窗台)跳下去!也不玩大冒险了!!!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锐:真香。

叶修:然后呢?你成黄少地了?

刘小别:我什么都没看见

李迅:我什么都没看见

袁柏清:我什么都没看见

苏沐橙:我什么都没看见(hhhh

郑轩:我什么都没看见……

张家兴:我什么都没看见

宋晓:我什么都没看见

白言飞:我什么都没看见

叶修:黄少天儿,没用的,我都看到了。

黄少天:……

江波涛:不容易啊,蓝雨副队都能有发省略号的时候。

唐昊:难道黄少天被周泽楷盗号了?

黄少天:我没被盗!!!

楚云秀:我说我电视剧看到一半怎么消息声音不停的响

周泽楷:我发过那么多省略号吗……?

肖时钦:我觉得有。

黄少天:有有有

王杰希:……

方明华:……

吴羽策:……

李华:……

李亦辉:……

张新杰:据荣耀官方年终总结,省略号是周队发的最多的一句话。

李轩:张副队还是一如既往的破队形啊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哇是谁前几天晚上还跟我说自己大冒险绝不会输的来着@黄少天

黄少天:@张佳乐 什么什么什么!!!我说过吗!!!

张佳乐:【截图jpg】

张佳乐:你没说过?

王杰希:额,大型翻车现场?

苏沐橙:黄少又真香了啊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会

喻文州:@黄少天 少天,晚上不按时睡觉又偷偷和张佳乐聊天?

黄少天:@喻文州 不是队长你听我说!!!

苏沐橙:【吃瓜.jpg】

周烨柏:笑看蓝雨正负队内讧

喻文州:@黄少天 私聊解释

孙翔:卖六个核桃了啊!!!50一箱150两箱!!!

           【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昊:羊习习你数学都还给老师了吗???

孙翔:@唐昊 靠!谁数学还给老师了???我大冒险输了要发条六个核桃广告好吧???

魏琛:唉,年轻人理不直气也壮啊

肖时钦:额……

包荣兴:欸你们都在玩大冒险啊,走走走小弟咱也去玩@罗辑

罗辑:谁是你小弟???【嫌弃.jpg】

唐昊:@孙翔 不是还给老师了还能是什么?

许斌:【无语.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唐昊 走走走jjc!!!上次你给我寄芥末味糖的事儿我还没说什么来着!!!

孙翔:等等!一箱50两箱为什么是150……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emm……之前冯主席是不是考虑过让联盟选手全明星的时候参加什么知识抢答活动来着?

唐昊:@孙翔 谁怕你

戴妍琦:啊?知识抢答活动?

孙翔:@江波涛 ?????

郑轩:压力山大……

张新杰:【关于全明星赛知识抢答活动.docx】

黄少天:我去不会吧????

黄少天:喻文州找王杰希要叶修旁边的方锐身后的林敬言的左边的卢瀚文的后面的黄少天的右边的刘小别手里指着的秦牧云的后面的乔一帆左手边的苏沐橙后面的周泽楷手机里存的杜明手里拿的那张照片???问这张照片是谁的???

苏沐橙:额……

唐昊:什么???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没关系,娱乐性质。

叶修:没事儿,我们兴欣可是有三个如假包换的大学生

戴妍琦:叶修大大拉仇恨了啊

刘小别:所以我们是怎么从黄少天大冒险输了扯到联盟活动的???

秦牧云:别问我,下一个

张佳乐:别问我,下一个

柳非:别问我,下一个

方锐:还不是因为有人类三大本质

苏沐橙:@方锐 恭喜方锐大大砸坏了复读机

叶修:欸,今天怎么都不去网游杀boss了啊?我都无聊死了

戴妍琦:都跨年夜了啊,战队都有活动呢

周泽楷:有活动

黄少天:@叶修 老叶你抢boss都抢疯了吗怎么跨年夜都不记得了???你们兴欣没有活动吗???

苏沐橙:有啊,刚刚才回上林苑呢

李轩:兴欣的随性是被叶前辈带出来的吗?

……

黄少天:祝大家新年快乐啊!不过冠军绝对是我们蓝雨的!

苏沐橙:诸位新年快乐!

戴妍琦:新年快乐呀!!!

王杰希:新年快乐,微草的目标也和蓝雨一样。

叶修:新年快乐啊,兴欣也是。

韩文清:新年快乐,霸图永远不会放弃争冠。

刘小别:新年快乐!

乔一帆:新年快乐!

周泽楷:新年快乐

唐昊:新年快乐啊

包荣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冠军属于兴欣!

孙翔:新年快乐!冠军是轮回的!!!

 ……

——————————————————————————————

大家新年快乐呀!!!

 拉低全组质量了……抱歉

有bug还请指出!

 


  74 4
评论(4)
热度(74)

© 竹枝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